当前位置:

衡阳县:农户购机备春耕

来源:红网 作者:肖永香 刘欣荣 编辑:姜珊 2022-03-01 16: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0000.jpg

2月27日,村民在补贴经销点选购农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通讯员 肖永香 刘欣荣)“买履带旋耕机回去打田,不管是泮泥田还是深泥脚田都能去,种我那300亩田是没问题的!”2月27日,在衡阳县一家农机购机补贴经销点种粮大户周玉召笑呵呵的介绍道。

今年,衡阳县为助力早稻生产,确保春耕生产农机物资正常供应,衡阳县农业农村局年前就组织农机经销商储备各类农机具2000余台套,农机零配件100余万元,并安排6个农机服务小分队进村入户开展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和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指导农机手开展农机具检修和调试保养,消除农机安全隐患,保证农机具以良好的技术状态投入春耕生产。截至目前,衡阳县已推广履带旋耕机、大拖、插秧机等机具60余台,完成机耕面积10万余亩,共检修农机具3000余台套。

来源:红网

作者:肖永香 刘欣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01/10957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