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遍地金黄!桂阳油菜花已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2022-03-03 14: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何卓 欧阳宇轩)近日,气温回升,天气变暖,桂阳县黄沙坪街道柏树西河风光带西河广场周边大片油菜花竞相绽放,初开的油菜花,沐浴在温暖和煦的阳光下,微风拂过,花浪翻滚间花香四溢。游客们闻香而来,在金色的花田里游玩,欢声笑语,相映成趣,绘就出一幅盎然初春美景。

每年3月初至4月底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届时,桂阳县7.72万亩油菜花陆续开放,桂阳县黄沙坪街道柏树村、太和镇榜山村、正和镇解放村等油菜花赏花地也将成为游客和市民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03/10964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