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蔡兆林 编辑:杨姝 2022-03-04 10:5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4日讯(通讯员 蔡兆林)3月3日,湘西州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副州长彭延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延敏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两会”、北京冬残奥会即将召开和举办,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对标新任务、新要求,研究分析当前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有针对性地抓好下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彭延敏强调,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的风险点,在境外隔返人员闭环转运、入州人员双向排查、定点隔离场所管理、重点岗位健康监测、医疗机构院感防控等重点环节,集结重兵把守,守好战略要地,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卫战。要抓好抓实外防输入重点工作,严格落实闭环转运,高效开展信息排查,规范管理重点场所,持续加强监测预警,统筹做好人物同防,全面推广应用场所码,积极构建免疫屏障。要全面压实疫情防控的四方责任,保证力度不减、施措不松、投入不少,保持战时防控状态,坚守提档升级要求,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州疫情防控指挥部10个工作组逐一进行了工作提示和指导。州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各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在州主会场和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蔡兆林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04/10967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