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风头条丨凤凰县:作风建设从会风会纪“破题”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凤纪轩 编辑:宋芳 2022-03-05 15: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708214451.jpg

红网时刻记者 王义正 通讯员 凤纪轩 凤凰县报道

“对缺会2次的县寿险公司、缺会1次的县农村商业银行进行约谈;对代会且不履行手续的县公路养护中心进行约谈并向县委作出书面检讨;对迟到的12个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3月2日,15个缺会、代会、迟到的单位在全县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凤凰”思想大解放动员会上被凤凰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谢军当场点名通报。

图片111.jpg

凤凰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现场核实参会党员干部的到会情况。

会纪会风是作风建设的晴雨表,是反映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的一面镜子,是政令畅通的重要保障。

近期以来,凤凰县把整顿会纪、端正会风作为提升工作效能、转变干部作风的重要抓手,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会风会纪。

由县纪委监委、县委督查室联合组成的监督组先后对州委农村工作会(凤凰分会场)、第十二届州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凤凰分会场)、第十三届县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凤凰县农村经济工作会等7次全县大会开展到会情况、在会状态、会议餐宿、疫情防控等情况开展近身监督、跟进监督,着力于以严肃的会风会纪带动形成优良的党风政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片222.jpg

凤凰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干部,正在对会风会纪进行现场督察。

下一步,凤凰县将严格督查问责,实行一会一通报制度,对迟到、早退、无故缺席会议、擅自安排他人替会以及违反会场纪律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严肃处理。对多次违反会风会纪的,县纪委将启动问责程序严肃查处。

“会风问题反映的是工作纪律,反映的是党员干部的作风状态,会风督查将是我县今年加强作风建设的‘破题’之举”。谢军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凤纪轩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05/109734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