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分组审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团结奋斗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拓 2022-03-05 19: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5日讯(记者 王诗颖 )今天下午,李微微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各组参与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李微微参加了中共界别的分组审议。她说,汪洋主席的报告,一以贯之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彰显了以“政协之能”服务“中国之治”的使命担当。

李微微表示,近年来,全国政协围绕在国家治理中激发专门协商机构的潜能效能深入探索、多点突破、协调推进,全面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生了积极而深刻的变革。探索了以系统联动协作聚能,构建了全国四级政协“一盘棋”的新机制,充分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在国家治理中的整体效能;探索了以现代信息技术赋能,打造了委员履职的新平台,充分激发了专门协商机构的潜在效能;探索了以委员读书活动强能,形成了在读书学习中促履职、聚共识的新格局,充分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在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中的重要作用。

李微微说,今年是十三届全国政协的收官之年,建议系统总结梳理五年来的新探索新成果,把在实践中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总结提炼为制度机制固化下来,推动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抓党建、强主体、搭平台、求实效,在履职实践中崇尚团结、促进团结、巩固团结、深化团结,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凝聚团结奋斗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05/10973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