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女工友送花送温暖 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桐梓坡路改造项目庆祝妇女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王雪 刘吕 编辑:江雪 2022-03-08 10: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26.jpg

为庆祝妇女节,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桐梓坡路改造项目为女工友送花送温暖。

WechatIMG129.jpg

活动现场,为女工友们准备了康乃馨、桃胶燕窝、茶叶、毛巾、洗发水等节日物资。

WechatIMG130.jpg

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桐梓坡路改造项目联合社区开展庆祝妇女节活动。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李璐 通讯员 王雪 刘吕) “哇,还有花啊!太感谢了!”女工友张大姐接过康乃馨时激动地说。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桐梓坡路(麓景路-雷高路)立体空间品质提升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党支部,联合社区开展“巾帼建功‘十四五’ 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妇女节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为女工友们准备了康乃馨、桃胶燕窝、茶叶、毛巾、洗发水等节日物资,还准备了健康检查、中医义诊推拿等服务。“平时在工地,总是面朝黄土背朝天,今天收到这么美的花,很开心。”女工友杨大姐高兴地说。看着女工友们脸上洋溢的笑容,社区志愿者和项目志愿者们感到十分开心。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桐梓坡路改造项目进场以来,十分关注附近居民对项目建设的意见,项目党支部带领青年突击队收集附近居民意见28条,并将居民意见融入项目建设,不仅让群众享受项目建设成果,更让民众参与项目建设过程。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关心关爱基层工友,还举行了“送红糖姜茶”“送暖心元宵”“免费办理银行卡”等志愿活动。

据悉,桐梓坡路(麓景路-雷高路)立体空间品质提升工程(EPC)项目致力于打造一条科技之路、人文之路、智慧之路、品质之路,项目品质提升改造后,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桐梓坡路作为高新区门户大道的形象,助力美丽长沙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璐 王雪 刘吕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08/10982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