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表彰三八红旗手等先进集体、个人及最美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于霞 编辑:王杨 2022-03-09 08: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谢万波 于霞)2021年以来,道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志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伟大号召,为促进经济持续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业绩突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团结动员全县广大妇女积极创先争优、建功立业,道县县委、县政府决定,授予李玉兰等10人道县三八红旗手称号;授予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创建中心等6个单位道县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授予李明娟等10人道县巾帼建功标兵称号;授予县工商联等6个单位道县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杨华等10人道县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县委政法委等10个单位道县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县委办等10个单位道县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县审计局财政组等2个单位道县巾帼文明岗称号;授予道县百合手工创意工作室等2个单位道县巾帼创业基地称号;授予陈婧洁家庭等20户家庭道县“最美家庭”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守初心、继续奋斗,在新的起点上砥砺奋进,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县广大妇女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守本职岗位,弘扬“四自”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立足妇联职能,做好联系妇女、凝聚妇女、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道县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于霞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09/10985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