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林: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撑起“半边天”

来源:红网 作者:黄玲玲 周纯 编辑:陈小婷 2022-03-09 08:2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黄玲玲 记者 周纯)3月8日上午,“庆三八·话发展”永州市女企业家女律师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作出新贡献,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撑起“半边天”。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单铸飞主持会议,市领导李旦梅、韩顺华,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会上,10位女企业家、女律师作了交流发言,陈爱林认真倾听、深入交流,一一回应大家提出的建议。他说,企业强则产业强,产业强则经济强,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做大做强企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要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河。从自己做起、从周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传承良好家风,弘扬文明新风,涵养核心价值。要展现新时代女性魅力,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紧扣时代脉搏,努力拼搏奋进,追求独立自我,在创新创业中追梦圆梦。

陈爱林强调,企业家是永州发展的希望,企业家是永州最缺的宝贵资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心全力为包括女企业家在内的广大企业家做好服务工作,热情周到,公私分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对涉及企业反映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加大解决力度,实现服务企业常态化长效化。

陈爱林强调,妇联和工商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服务企业从一桩桩实事做起,从一个个企业做起。要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服务内容,积极主动与企业家进行座谈,及时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促进减负纾困政策落实,为企业排忧解难。探索建立集中式电商平台,群团组织要做好有关服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服务好女律师,为女律师施展才华提供良好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黄玲玲 周纯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09/10986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