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双减”下的释放 看官庄精彩课间

来源:沱江镇官庄学区 作者:张元清 编辑:黄玉芳 2022-03-10 09:1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大课间“鬼步舞”。

图片2.jpg

大课间“学生活动”。

凤凰新闻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元清) 近日,凤凰县沱江镇官庄学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使“双减”政策进一步激发校园活力,为学校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营造了良好的教育生态。

“减负”给学校开展五育并举的素质教育拓展了空间。鬼步舞就是官庄学区在“双减”政策之后开展的创新之举,他们结合本校区独特的校园文化,开展特色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满足学生的个性发展需求。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从被动学习转变为主动学习。还能参加锻炼练,课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了。”

“双减”政策倡导的提质减量、减负增效,也为学校的教育创新带来新动力,让校园焕发青春活力。鬼步舞正是官庄学区在“双减”政策与学校“生态·智慧”的理念下,不断追求教育教学创新的探索实践,得到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来源:沱江镇官庄学区

作者:张元清

编辑:黄玉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