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1岁女孩街头求拥抱为自己庆生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翁子茜 2022-03-11 10:0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她拥抱我的时候,我差点哭出来。”3月8日晚,一名常德女孩为了庆祝自己21岁的生日,在常德步行街发起“自由拥抱”。她勇敢张开双臂拥抱陌生人,双向传递善意与温暖。

3月8日傍晚6时,常德步行街站着一个穿着白色卫衣的女孩,她的身边立着一个易拉宝,上面写着“自由拥抱,今天我21岁”。这名常德女孩李璐(化名)想用这种方式庆祝自己的21岁生日,和陌生人双向传递善意与温暖。

步行街上人流如织,路人步履匆匆,李璐紧张又忐忑地等待着她的第一个拥抱,十几分钟后,一个穿着红色衣服的女孩站定,看了看李璐和她身边的易拉宝,走上前去紧紧地拥抱了她,女孩的手臂接触到她后背的一刹那,她差点激动得掉眼泪。李璐告诉记者,她感受到一种从未有过的陌生但充满善意的温暖。

陆续有越来越多的人过来拥抱她,易拉宝上写满了“生日快乐”。有的男生出于绅士风度只和李璐握了握手,向她传递善意。其中有一名男生让她印象非常深刻,她说:“那个男生以为我没有吃晚饭,所以特地去买了两个青团给我。”

还有几个小朋友也飞奔过来拥抱了她,祝她生日快乐。李璐表示和陌生人拥抱的经历让她感觉到这个社会是一个很温暖的存在,大家像是一个共同体,没有一个人会是孤单的。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翁子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