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企兴万村” 江华企业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丹 编辑:陈小婷 2022-03-14 16: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11104149.png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彭丹)3月10日,江华政协副主席、江华工商联主席黎氢到码市镇调研“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情况,实地走访了解参与该项行动的各企业帮扶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311104152.png

在湖南锐意马达有限公司新办的帮扶车间,黎氢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就业务工、工人工资福利等情况,叮嘱企业要结合实际情况优化服务,让帮扶车间帮助更多不能外出务工的村民解决就业,稳定收入,以更大的担当精神推动乡村振兴。

自江华“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以来,湖南锐意马达制造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通过产业帮扶、就业帮扶等方式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公司除在河路口镇开设帮扶车间之外,今年2月,新投入资金在码市镇开设了帮扶车间,为当地村民提供就业岗位100个。公司董事长陈金龙表示,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公司计划逐步开设多个帮扶车间,通过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消费帮扶、公益捐赠等方式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丹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14/11007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