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隋忠诚主持并讲话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黄河 2022-03-15 08:06:2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4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安排全省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主持并讲话。

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谢资清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大方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隋忠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全省统一战线的重要任务。要在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重大判断,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要在加强大团结大联合上见行动,着力促进统一战线“五大关系”更加和谐。要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担使命,促进各民族共同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要围绕发展经济这一最大实事,在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求实效。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防风险守底线上尽职责,切实维护统一战线各领域和谐稳定。要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有提升,抓实抓细“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