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结奋斗谱新篇 民建衡阳市委召开2022年会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丁宇凌 陶姗姗 编辑:宋美君 2022-03-15 15:26:5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民建衡阳市委会员大会召开。

红网时刻衡阳3月15日讯(记者 蒋楠 通讯员 丁宇凌 实习生 陶姗姗)3月15日,民建衡阳市委2022年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衡阳市政协副主席、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民建衡阳市委主委陶朝晖代表民建衡阳市委作工作报告。

会上,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寄语,衡阳民建要在思想政治引领方面有新气象,在助力中心化、服务中心大局方面要有新作为,在建言献策方面要有新贡献,在自身建设方面要有新境界,要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发展使命。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21年,衡阳民建做到了突出抓好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坚定政治自觉;突出抓好换届工作,大力夯实组织基础;突出抓好履职能力建设,着力提升服务实效;突出抓好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充分展现良好形象,在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调研监督、服务会议、扶贫助困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各项工作得到上级组织认可,荣获“民建湖南省委会优秀集体”称号。

陶朝晖强调,2022年,衡阳民建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基础,全面推动组织建设;加强“五种能力”建设,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外,会议还表彰了民建2021年度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楠 丁宇凌 陶姗姗

编辑:宋美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15/11010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