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有“精气神”!湖南市场监管着装后首次执法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李丹 编辑:翁子茜 2022-03-15 14:20:08
时刻新闻
—分享—

a88830bb8c5644ce8fb517bd5c0990b8.jpg

湖南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在盒马鲜生长沙高升广场店开展检查行动。

红网时刻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刘璇 摄影 李丹)近日,湖南省市场监管局赴湖南高又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中石化加油站、盒马鲜生长沙高升广场店开展执法检查行动。

在高又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检查人员排查了农资产品的安全隐患,针对该企业的仓储集中地开展监督抽查和执法检查,重点查看是否有掺杂使假、虚标含量、商标侵权、虚假广告等坑农害农的违法行为。

8f5813cae92c49e0acd7508d98b1e884.jpg

湖南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在高又高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检查行动。

检查人员赴新中石化加油站了解了加油机经营状况,并检查油表的计量准确性。在盒马鲜生,督查组重点检查了“长江禁捕”相关责任落实情况,以及进口冷链食品“湘冷链”赋码及使用情况。

f29eba5f19844823b6fe775f7466d5b4.jpg

湖南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在新中石化加油站开展检查行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是湖南市场监管部门统一着装之后的首次执法检查行动。市场监管执法人员统一着装,推进了综合行政执法的正规化、规范化

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曙光提出,要以统一着装为起点,全面展示执法为民的新形象。要以统一着装为动力,全面开创市场监管的新局面。要以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为统揽,着力“闯创干”,提振“精气神”,奋力建设“一个体系”、开展“两大行动”、实施“三个工程”,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中当先锋、打头阵、创实绩。要以此次统一着装为契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提升监管的权威性、执法的公信力,切实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铁军队伍。

相关报道:快讯丨湖南市场监管穿上新“战袍” 整队再出征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璇 李丹

编辑:翁子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15/11010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