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区两会丨政协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黄春华 彭保华 钟芳玲 李忠林 编辑:陈小婷 2022-03-16 08: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315140242.png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王辉 黄春华 彭保华 钟芳玲 李忠林)3月15日上午,政协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军臣,江华县委副书记周润润,江华人大常委会主任伍继承,江华政协主席义洁,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唐晖、黎氢、义国友、唐卫平、欧阳江波、高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微信截图_20220315140321.png

蒋剑、文嵩、杨敏、唐亚辉、安青、万汝青、陈亚名、殷新、唐海东、叶心太、罗梅、钟江波、黎明柳、唐孝任、何永亮、李新建、熊丽丽、刘晓萍等县领导应邀在主席台就座。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江华政协副主席黎氢主持闭幕大会。会议应到委员211名,实到委员193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政治决议,通过十一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928c6b7c498df78bf42bf2c38addcef.png

吴军臣指出,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践行者,自觉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领域和全过程,做到县委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的力量就汇聚到哪里;县委的部署落实到哪里、政协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切实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县政协和广大委员的自觉行动。

吴军臣要求,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锚定县委确定的年度目标,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团结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经济发展主战场、项目建设第一线,努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紧扣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既身入基层又心入基层,既面对面察民情、听民意,又心贴心助力解民忧、纾民困,更好地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积极传播“正能量”,多说鼓劲提气、凝心聚气、弘扬正气的话,唱响时代主旋律,讲好江华新故事;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理想信念之旗,高扬团结奋斗之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截图_20220315140009.pn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辉 黄春华 彭保华 钟芳玲 李忠林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16/11015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