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直宣传文化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杨浩东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李丹 编辑:周怡琳 2022-03-18 09:25:48
时刻新闻
—分享—

17日下午,省直宣传文化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新闻3月18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龚柏威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 李丹)17日下午,省直宣传文化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参会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上安排部署了省直宣传文化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杨浩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今年的形势,就全面加强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要加强政治建设,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日常监督执纪,在清廉湖南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让清风正气更加充盈;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动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李丹

编辑:周怡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18/11021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