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保护母亲河你我同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 王匀萱 编辑:陈小婷 2022-03-23 09: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631.png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周宇 王匀萱)为迎接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3月2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联合县水利局、县人民检察院、县河长办,开展了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志愿宣传活动。

632.png

30余名志愿者不惧寒风,手拿着铁夹、垃圾袋、网兜等工具,沿着涔天河国家湿地公园河岸认真仔细的清理打捞着各种杂物、垃圾、漂浮物、非法渔具地笼等,3小时的活动共清理了15袋共计200余公斤垃圾。

633_副本.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热情的向路过群众派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等生态环境普法手册,耐心的向他们讲解湿地保护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入理解“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建设美丽水生态”的生态环保理念,促使大家自觉做到爱水、节水、护水、惜水。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宇 王匀萱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23/11040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