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灵溪镇:开展非法烟花爆竹集中销毁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谢雨燃 编辑:张艺凡 2022-03-24 13: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24日讯(通讯员 谢雨燃)为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及时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3月23日下午,永顺县灵溪镇在新城工业园区内对收缴的一批非法烟花爆竹进行集中销毁。

图片3.marked.jpg

销毁现场,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预定的销毁方案,将待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集中堆放在预定区域,对照销毁清单对烟花爆竹品种及数量进行清点,并在销毁场地设置安全警戒线,对收缴的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销毁行动结束后,安排专人对销毁现场进行了妥善清理和后续处理,确保销毁现场安全无隐患。

图片4.marked.jpg

据统计,此次集中销毁烟花爆竹70余件,为灵溪镇在2022年2月至2022年3月以来收缴的非法劣质产品,价值约13000元。

下一步,灵溪镇将继续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三个必须”工作要求,始终保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坚持对非法违法行为“露头就打”。

来源:​红网

作者:谢雨燃

编辑:张艺凡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24/11046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