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交警突击夜查 共查处酒驾11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洁 编辑:杨姝 2022-03-29 13: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0.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3月29日讯(通讯员 杨洁)“你好,请吹气检测一下”“通过检测,你有饮酒驾驶嫌疑,请下车配合检查”。

“呜……(哭),我就喝了一口,怎么也能查出来”。

不少酒后开车被交警抓住的人,都是非常懊恼自己为什么要心存侥幸,酒后开车,更有人号啕大哭的,求网开一面。然而世上无后悔药,唯以此教训为诫,从现在起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为进一步遏制酒驾醉驾多发势头,维护道路交通安全。3月27日22点至28日凌晨4点,泸溪县交警大队出动警力30余人次,分成三个小组,深入武溪镇白沙城区、老城区、浦市镇主要路段,严查严处酒、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泸溪交警始终保持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查处的高压严打态势,采取定点缉查的方式,在城区重点路段开展酒驾整治行动,充分利用酒精检测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对过往机动车逐一检查,全面开展对酒、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在执法过程中向过往驾驶人及乘客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和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广大驾驶员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减少外出聚餐,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勿心存侥幸、酒后开车。当晚,大队共查处饮酒驾驶1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8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洁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3/29/11063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