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吹响劳动竞赛号角 倡导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社会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李丽 2022-04-02 15: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640.png

湖南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新闻4月2日讯(记者 潘锦)4月1日,湖南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近年来全省劳动竞赛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劳动竞赛工作,要求充分调动全省各企业、重点建设项目和广大职工参加劳动竞赛的积极性,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副省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主任陈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深入推进各领域劳动竞赛。要着眼于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扎实开展劳动竞赛,大力推动一二三产业、社会管理、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要加强劳动竞赛品牌建设,着力打造竞赛品牌,培育选树示范标杆。要按照广泛综合的基础性劳动竞赛、各行各业的专业性技能竞赛、高素质的工匠人才竞赛等不同层级,分级分层次开展劳动竞赛,确保竞赛取得实效。要科学规划劳动和技能竞赛工作,广泛征集各方意见,制定竞赛标准,加大激励奖励,注重在竞赛中发现选拔人才,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提供人才支撑。要尊重劳动、崇尚劳动,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培养造就一支宏大的高素质劳动者大军。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徐文龙汇报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工作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副主任周义祥,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02/110809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