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征!株洲市150名医护人员驰援吉林省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任欣蓓 2022-04-04 11: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株洲医疗队整装出发。

红网时刻新闻4月4日讯(记者 龙琦)4月4日,由市中心医院,省直中医院,市三三一医院、市二医院、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伤科医院、市三医院、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湘东医院派出的15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株洲市援助吉林省医疗队,带着光荣而艰巨的使命,紧急出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胜跃出席欢送仪式。

上午10点10分,在欢送仪式现场,杨胜跃叮嘱大家,此次支援行动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及时沟通,一定要在完成分配任务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也要传递好株洲人民的友谊和力量,以昂扬的斗志、振奋的精神奔赴吉林,圆满完成任务,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回到家乡。

据悉,此次株洲医疗队中有医生31人,护士119人,医生涵盖重症、呼吸、急诊、中医、精神、院感等专业。此前,株洲市已于3月14日派出一支20人的核酸检测小队和一台方舱核酸检测车支援吉林。株洲市10家医疗机构组成150人队伍将于今日下午,在长沙与湖南省其他市州医护人员共组成302人的队伍支援吉林省。

临危受命,重任在肩。山水相连,心手相牵。株洲白衣战士们的热血支援必将点亮吉林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编辑:任欣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04/11086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