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民企为抗疫捐款捐物88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唐芬 编辑:江雪 2022-04-05 11: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fcb53ff5612aa29fc697bc9fe1497e59.jpg

长沙市天心区工商联发出爱心募捐号召,民营企业家纷纷捐款捐物,以点滴爱心汇聚抗疫的巨大力量。

红网时刻新闻4月5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唐芬)“一个人的爱心可以感动一群人,一群人的善举可以温暖一座城。” 连日来,面对长沙疫情防控形势,天心区工商联及时向民营企业、商协会发出爱心募捐号召,民营企业家纷纷捐款捐物,以点滴爱心汇聚抗疫的巨大力量。截至4月3日,捐款捐物累计达88万元,还有不少企业在陆续捐赠当中。

4月2日,天心区工商联副会长单位湖南天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执委湖南万睿医药有限公司、长沙南湖和睦医院,向天心区红十字会捐赠一批防护服、外科口罩等价值14万元的抗疫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营经济力量。

“生于斯、长于斯,是家乡哺育了我,我有责任、有义务回报家乡的厚爱,我也真诚地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奉献爱心,同舟共济战胜疫情。”天城置业负责人说道。除了此次物资捐赠,该公司还向天心区慈善基金会捐赠20万元。同样捐赠了20万元的湖南兴威建设开发集团负责人也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支持,更离不开广大市民的关心和支持。如今疫情当前,正是企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时候,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

此外,还有湖南振企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湖南长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长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捐赠5万元,湖南远景经纬空间信息技术捐赠2万元,湖南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鸿齐电力建设有限公司、长沙市雅捷印务有限公司、湖南至名名牌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旗开得胜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等也积极参与了捐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唐芬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05/11088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