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携手战“疫”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团县委 编辑:谢文礼 2022-04-07 08:47:3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充实湘潭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力量,配合相关防疫工作开展,团县委向全县青年发出志愿招募令,湘潭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需要你们的加入······”近日,一则志愿招募令在各微信朋友圈中传开,短短一日之内,就有212人通过申请加入到湘潭县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群。

微信图片_20220406172030.png

“我之前是学护理的,结婚后就当起了全职宝妈。现在能利用空闲时间为疫情防控出点力,感到特别骄傲……”志愿者张女士在云龙社区疫苗临时接种点服务时和大家分享道。

微信图片_20220406172036.png

“我们除了号召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团组织组建疫情防控突击队(志愿队),此次还面向全社会招募志愿者,旨在充实基层防疫力量,储备志愿人手,以应对随时变化的疫情形势”团县委负责人介绍道,“这次报名进入疫情防控志愿储备的人员以自由职业为主,他们中有青年企业家、个体经营户、宝妈、培训机构老师等,团县委会结合防疫单位的要求和志愿者个人实际情况进行合理调配,最大限度调动社会志愿力量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06172033.png

据悉,截止目前,这批次招募的志愿者已经投入到了县中医院、县政务服务中心、社区疫苗临时接种点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各级团组织也纷纷响应,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红忙碌在交通疏导、人员摸排、扫码检测等岗位。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团县委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07/11094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