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帮扶困难残疾人实现“阳光增收”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刘纯意 谭力 编辑:彭笑予 2022-04-11 17: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11日讯(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刘纯意 谭力)4月8日至10日,怀化市沅陵县残联工作人员分别到官庄镇、明溪口镇、荔溪乡,为200名困难残疾人免费发放猪仔、猪仔饲料等物资,总价值40万元。这是该县实施“阳光增收项目”的又一举措。

为帮扶残疾人更好地发展养殖业,该县残联为困难残疾人免费发放猪仔200头,同时邀请养殖专家举办生猪养殖技术培训班,对残疾人养殖户进行系统培训,使他们掌握“一技之长”,更好地自强创业增收致富。

“感谢县残联的帮助和支持,送来了猪仔又送饲料,还传授养殖技术,我一定好好发展养殖业,相信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官庄镇残疾人何惟青领到猪仔时高兴地说。

“该项目实施后,将涌现一批种养产业户,让残疾户获得稳步增收。”该县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阳光增收项目”的扶持力度,将更多惠民政策送到困难残疾人手中,充分调动残疾人发展种养业的积极性,有效地促进残疾人增收,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实现共同发展、共同富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刘纯意 谭力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11/11108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