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小圩壮族乡:护航青春 助力成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莲 雷争元 编辑:陈小婷 2022-04-11 16: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408095519.png

红网时刻新闻4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明莲 雷争元)“老师,我现在在江华一中读书,想考本科,但总是担心自己高考会发挥不好,到时候对不住父母,所以压力很大,我现在应该怎么办?”“老师,我大学想考师范专业,不知道要多少分?”……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小圩壮族乡黄绿村二楼会议室里,黄绿村20多名高中生和学生家长齐聚一堂,畅谈理想,展望未来。

在“五联系五到户”主题活动入户走访中,黄绿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发现有19户村民家里有高中生,通过和他们的交谈,工作队了解到这些高中生或多或少对自己的未来都存在着一些困惑和迷茫,找不准人生定位,特别渴望有人能够为他们指明方向。黄绿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利用清明节学生放假的时间召开这次高中生未来理想引领座谈会,并邀请老师为他们答疑解惑。

这次座谈会,高中生们共提出了各类问题15个,受邀前来参会的老师等工作人员全部给予了解答,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对自己的触动很深,回到学校后,一定好好学习,成长成才,不辜负家人和大家的期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莲 雷争元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11/11108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