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党校2022年中青班学员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菊苹 符登霞 编辑:吴思静 2022-04-14 16: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14日讯(通讯员 王菊苹 符登霞)近来,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式管理,为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学员之间的友谊,湘西州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414153057.png

湘西州委党校中青班开展篮球比赛。

据了解,湘西州委党校中青班为期3个月,教学中安排了多项文体活动,活动共设置篮球赛、羽毛球赛、茶艺学习等项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集趣味性与竞技性于一体,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相结合,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篮球赛场上,参赛队员活力满满、配合默契、奋勇争先,充分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团建游戏中,学员们热情加油助威,呐喊声、欢笑声、加油声充满了整个体育馆。茶艺学习时,女学员们从容优雅,学茶道品茗香,泡出的茶水香气清洌,鲜爽甘醇。

微信截图_20220414153108.png

湘西州委党校中青班开展象棋比赛。

特别是近来党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封闭式管理,中青班自发组织开展了“青云杯”中国象棋交流赛,比赛以团体赛积分制和个人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棋盘两端,棋手们专心布兵摆阵,凝神思考后果断出击,棋盘之上,兵来卒往、炮飞马跳,双方争夺不相上下,往往在刚要被将军时,一步妙棋又化解了危机。现场激烈的赛事不仅吸引了本班学员观棋,在州委党校教师中也引起热烈反响,校领导曹耀、吴永良还来到现场观看,对精彩的比赛叫好,称赞中青班学员积极向上,体现出一种相互协作、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另外还吸引了县干班学员主动要求参赛。

通过各种文体活动的开展,大家既锻炼了身体也加深了同学情谊,既强化了团队精神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强了与兄弟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积极氛围。学员们表示将不负韶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收获更多的成功和喜悦。

来源:红网

作者:王菊苹 符登霞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14/11120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