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组织部到江华调研干部教育及平时考核信息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陈小婷 2022-04-14 14:5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14日讯(通讯员 蓝玉春)4月13日,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裴春雷带队到江华调研干部教育及平时考核信息化工作。江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名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裴春雷充分肯定了江华干部教育及公务员平时考核信息化工作。裴春雷表示,江华干部教育工作顶层设计有高度、具体落实有创新、教育基地建设高站位、谋篇布局重点明确。裴春雷要求,要统筹兼顾好,进一步加大统筹力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在整体谋划中突出重点;要擦亮品牌,发挥江华红色资源优势,打造红色教育精品线路,推进红色文化与乡村振兴工作融合发展。就公务员平时考核信息化工作,裴春雷指出,要坚持分类考核,严格执行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工勤人员全覆盖的考核模式,加强沟通对接,探索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公务员平时考核信息化江华样本。

座谈会上,陈亚名就干部教育、教育基地建设和“红色教育在永州”学习活动及公务员平时考核信息化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

会上还演示了公务员平时考核系统的操作流程;与会单位就干部教育工作及平时考核信息化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调研组对有关单位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解答。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14/111217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