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全省稳就业大局作出政协贡献 省政协调研组在株洲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2022-04-16 07: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调研组在株洲市就“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课题开展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李民参加调研。

深入多家企业走访后,调研组与株洲市相关职能部门,以及高校、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就业工作情况介绍,交流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联动效应、积极建言献策。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总量结构并重和供需两端发力,提高就业政策的精准性、稳定性和协同性。要加强就业形势分析研判,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推进相关政策落地见效,切实兜住重点群体就业底线,统筹推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就业工作,引导社会转变择业观念,促进高素质劳动力到农村和基层就业创业。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政协委员“智囊团”和“人才库”的作用,密切关注就业领域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根据形势变化提出政策建议,为全省稳就业大局多作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调研了多家育秧基地、政协委员工作室,深入了解了乡镇委员工作室开展“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工作情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