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一中:维护国家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

来源:县一中 作者:田燕 编辑:龙珍 2022-04-18 10:2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召开“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班会。(一).jpg

召开“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同学们在仔细阅读国家安全知识展板内容。.jpg

同学们在仔细阅读国家安全知识展板内容。

凤凰新闻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田燕)“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维护国家安全,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怎么做?……”为积极宣传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增强学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4月15日,凤凰一中组织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以“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主题的班会,重点宣传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以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爱国意识和保密意识,自觉树立起成为国家利益捍卫者、国家安全守护人的理想信念,共同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师生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凤凰一中将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充分利用宣传展板、校园广播、滚动电子屏幕、国旗下讲话等多种形式加强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以‘小手拉大手’,带动家庭,影响社会,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国家安全、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负责人表示。

来源:县一中

作者:田燕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