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去哪嗨?相约汨罗西长花海旅游节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夏凡 编辑:钟保 2022-04-21 15:5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4月21日讯(汨罗融媒体记者 夏凡)"你好,请问四季花海‘五一’开放吗?""开放的,景区有游乐项目,周边还可以吃饭、钓鱼"……4月19日,汨罗市白水镇西长村村干部曾军接通了一个陌生号码。“五一”假期将近,已开始有游客打电话向她咨询假期景区开放情况。

据了解,今年“五一”假期,西长村四季花海将举办"全民的美丽约会"主题旅游节,开放时间为每天的8:30-17:30,当前正在布置景点和完善设施。负责四季花海运营的湖南盛世华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申虎介绍,景区设置紫藤花长廊、网红喊泉、萌宠乐园、樱花秋千、森林迷宫、七彩滑道、网红秋千等游乐项目,为游客带来美好假日体验。

四季花海目前由西长村与湖南盛世华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运营。该村党总支书记胥献军介绍,西长村近年来实行支部引领、市场引导、党员带头、能人带动"双引双带"促乡村振兴工作机制,发展乡村旅游、特色产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帮助村民增收。除了四季花海,目前村里还发展了中药材、栀子花、碧根果、蓝莓、桑葚等大大小小16家产业基地,拥有采摘、垂钓、餐饮、研学、民宿等多种业态,可提供42个公益性岗位。所有产业基地每年向基地就业村民累计发放200多万元工资、为村集体增收26万余元。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夏凡

编辑:钟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21/11145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