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党委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丽 编辑:张立 2022-04-21 19: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4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桂丽)4月20日上午,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翠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石绍军,副院长张国平,纪委书记许松,副院长李云中、郭凤鸣,党委委员马国平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翠明主持。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规定》,报告了拟定召开学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清风机电”建设推进会时间、会议程序及内容,提交了2021年度学院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目标考核情况及表彰优秀党组织建议和《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讨论稿。

会议讨论决定于下周召开学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清风机电”建设推进会,同意拟定的会议程序、内容及表彰建议,审定了《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统筹安全与发展,坚决以高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一岗双责”,坚决以强担当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决以“做表率”带动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小微”权力监督管理,坚决以硬举措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钉钉子精神,坚决以强作风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反“四风”永远在路上,要严格防范“风腐一体”的风险。

今年学院将迎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第五次党代会召开,“两委”换届。会议要求要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个人发展观,要同党的教育事业统一起来,正确对待升迁去留,站好最后一班岗;广大教职员工要奋发有为,不等不靠,坚持不懈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永葆“闯、创、干”的精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丽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21/11146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