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献他人,真情满校园 ——凤凰二中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

来源:凤凰二中 作者:戴志 编辑:龙珍 2022-04-23 09: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凤凰新闻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戴志)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当今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近日,凤凰县第二中学在学校党总支部的组织下,由校团委发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

捐赠过程中,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宣读了《“爱心一元捐”倡议书》,随后各班学生踊跃捐款,一个个有次序的排着队,依次在募捐箱前把自己的爱心投放进去,1元、2元……小小的募捐箱汇聚了全体学生的一颗颗拳拳爱心。“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爱心无大小,虽然募捐不多,但为贫困学子、为希望工程尽到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此次活动不仅引导我校学生向上向善,更让学生懂得捐款不在多少,贵在自愿参与,营造爱的氛围。

来源:凤凰二中

作者:戴志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