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解放思想 为民解忧 进村入户接种暖了老人与村民的心

来源: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作者:田华 编辑:黄玉芳 2022-04-27 10: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7.jpg

医务人员在大黄土村村部为老年人进行疫苗接种。

图片28.jpg

医务人员在青瓦村入户为老年人进行疫苗接种。

图片29.jpg

医务人员在小黄土村入户为老年人进行疫苗接种。

凤凰新闻网4月27日讯(通讯员 田华)“医生同志,感谢您们到村里来帮我们这帮老年人接种疫苗啊,我们年纪大,行动不方便,您们真是关心我们老年人啊,现在党和国家好,政府关心我们得很啊,真是太感谢了!”

4月25日,在凤凰县沱江镇青瓦村、大黄土村和小黄土村医务人员进村入户为60岁以上老人接种疫苗现场,不时就会听到受种老人与医务人员以上类似的暖心话语。

据了解,为进一步解放思想,为民解忧,将乡村振兴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到实处、落实到实处,切实为联系村村民办实事,办好事,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作为青瓦村、大黄土村和小黄土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后盾单位,在了解到村里年纪大和有病患在身的老人无法到疫苗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的情况后,管理处乡村振兴工作队与村干部积极开展全村摸排并邀请齐良桥卫生院的医生们走进村部,走进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将老年人与村民的期盼变为现实。

据统计,通过开展医务人员走村入户为老人接种疫苗,当天共接种人数61人,除身体原因当前不适宜进行接种外,该三个村60以上老人“应接尽接”率已达100%。


来源: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作者:田华

编辑:黄玉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