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毛伟明与伊萨琴科就湖南省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缔结友好关系5周年互致贺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帙恒 编辑:宋芳 2022-04-27 14: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是中国与白俄罗斯建交30周年,也是湖南省与莫吉廖夫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5周年。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与莫吉廖夫州执行委员会主席伊萨琴科互致贺信表示祝贺。

自2017年4月缔结友好省州关系以来,湖南省与莫吉廖夫州的高层互访和民间交往日趋频繁,在经贸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与合作。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两省州同舟共济、携手抗疫,进一步加深了彼此友谊。

毛伟明在贺信中表示,愿以结好5周年为契机,双方共同携手、继往开来,进一步发展湖南省与莫吉廖夫州的友好关系,增进友好交流和相互了解,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促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促两省州友好关系迈上新台阶。

伊萨琴科在贺信中表示,5年来,两省州已成为可靠的合作伙伴,未来将继续相互支持,推动两省州友好合作关系日益紧密和持续发展,共同为白俄罗斯和中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帙恒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