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召开2022年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江雪 2022-04-28 22: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4月28日讯(记者 李赛凤 通讯员 唐小强)4月28日,湖南省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年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湖南省副省长、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2021年全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今年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湖南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州)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州)打私办工作人员在所在地分会场参会。

2021年,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市(州)政府紧紧围绕中央关注、社会关切、群众关心的突出走私问题,全力推进“国门利剑2021”联合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专项打击和综合整治,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展现了新担当、取得了新成效,有力服务于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海关缉私部门全年共立案侦办走私犯罪案件33起,案值3.86亿元,涉税1.14亿元,检察院提起公诉走私犯罪案件14起20人,法院判决15起28人,有力维护了国门安全和外贸营商环境。

2022年,将全力开展打击走私“国门利剑2022”联合行动,全面开展反走私综合治理,全流通领域整治贩私、储私、销私问题,全方位完善全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机制,构建多维度、多层次的“打、防、管、控”治理体系,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28/11175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