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科技创新馆改扩建工程项目开工 朱国贤宣布开工

来源:湖南卫视、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卢欣 刘笑雪 周阳乐 陈韫萌 编辑:江雪 2022-04-28 18: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963.jpg

4月28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创新馆改扩建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新闻4月28日讯(红网记者 卢欣 湖南日报记者 刘笑雪 周阳乐 通讯员 陈韫萌)4月28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创新馆改扩建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副省长陈飞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协主席田红旗,中国工程院院士、省科协副主席王耀南等出席。

省科技创新馆改扩建工程项目由科技成果展示馆建设和省科技馆改扩建两个项目合并而来,总投资约5.9亿元,建成后总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

WechatIMG8.jpg

项目秉承“具备国际视野,体现中国气质,彰显湖南特色。

项目秉承“具备国际视野,体现中国气质,彰显湖南特色,服务大众需求”的建设理念,打造立足湖南、服务中部、辐射全国的特大型、现代化、智慧型科技创新馆。

建成后的科技创新馆,南区以科普宣传展为主,北区以科技创新展为主,将成为我省“三个高地”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的重要阵地、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科技文化服务供给的重要平台。

开工仪式后,朱国贤一行参观了省科技馆。

来源:湖南卫视、湖南日报、红网

作者:卢欣 刘笑雪 周阳乐 陈韫萌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4/28/11176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