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18个单位和个人获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龚芳 编辑:江雪 2022-05-06 18: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98.jpg

湖南18个单位和个人获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

红网时刻新闻5月6日讯(记者 李兵 通讯员 龚芳)5月6日,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湖南省同步召开会议表彰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湖南省获奖单位和个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杨维刚出席并颁奖。

WechatIMG15.jpg

WechatIMG197.jpg

WechatIMG21.jpg

现场颁奖。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全国总社组织开展,为我国职业教育领域的最高荣誉。该奖项每2年评选一届,自2007开始启动至今已举办七届。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共评选出获奖单位和个人217个,其中湖南获奖总数18个,居全国前列。从具体奖项来看,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等3所学校获得优秀学校奖;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雄伟、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校长罗伟光等7人获得杰出校长奖;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文韬、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刘彦姝等8人获得杰出教师奖。

此次表彰活动为2022年湖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和《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营造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良好氛围。

湖南省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

优秀学校奖:

岳阳职业技术学院

醴陵市陶瓷烟花职业技术学校

郴州综合职业中专学校

杰出校长奖: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雄伟

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校长罗先进

长沙财经学校校长陈全宝

长沙高新技术工程学校校长罗伟光

汨罗市职业中专学校校长黄哲

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校长谭长富

杰出教师奖: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文韬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刘彦姝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苏命峰

湖南建筑高级技工学校教师沈亚仁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柳志

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黄登红

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龚娟

湖南理工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曾小波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龚芳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06/11205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