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醉酒男子拨打110抱怨“找不到特殊服务”,花垣公安:依法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麻秋慧 编辑:吴思静 2022-05-09 10: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9日讯(记者 张皎 通讯员 麻秋慧)5月5日,湖南省湘西州花垣县公安局接到一起奇葩的报警电话。两名醉酒男子先后2次拨打花垣县公安局110报警平台,在电话中竟质问接警员警方为何要进行涉黄整治,以致现在自己找不到“特殊服务”了,同时多次挑衅接警员。最终,两人被花垣县公安局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QQ截图20220509090317.jpg

5月5日21时26分,花垣籍男子张某某、吴某某酒后步行至县城边城公园时,正好碰上花垣公安民辅警从一休闲场所例行检查完毕离开。张某某见状,认为公安机关扫黄力度大,导致现在“找不到特殊服务了”,想到此处,张某某随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借着酒劲竟质问起接警员。在接警员明确告知其行为已经严重影响了110接报警平台的正常工作秩序后,二人仍不依不饶,在第一次挂断后,吴某某又再次拨打报警电话进行质问。

QQ截图20220509090330.jpg

随后,花垣公安民警找到张某某、吴某某二人,经讯问,二人对5月5日晚拨打电话骚扰110指挥中心的行为供认不讳。张某某、吴某某二人酒后滋事,扰乱了公安机关110接报警平台正常的工作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依法对二人进行行政处罚。

公安提醒:110报警电话是维护社会治安,保障公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具,更是一条重要的“生命线”,恶意骚扰、随意拨打110,以及超出110受理范围的要求,不仅使警察不堪重负,且会因占用公共资源,使真正需要报警的群众得不到救助,直接影响110指挥处置真正的“急难险重”。切不可拿拨打110开玩笑。

来源:红网

作者:张皎 麻秋慧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09/11227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