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北景港镇:访民情 问民意 三访三促解民忧

来源:红网 作者:曾鑫 编辑:翁子茜 2022-05-11 13: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新闻5月11日讯(通讯员 曾鑫)近日,岳阳市华容县北景港镇结合“三访三促”大走访活动,扎实开展访党员群众生活情况,促和谐稳定。截至目前,走访群众已接近2000户,收集民情民意80余条。

北景港镇党员干部在对群众诉求进行答疑解惑的同时,向他们宣传各项惠民政策和法律法规,提高村民法治意识,培养农村“法律明白人”,引导村民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理念。

北景港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全镇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走访活动的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好“访民情、问民意、解民难、送温暖”大走访动员精神,要带着责任使命、带着问题差距、带着深厚感情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化解信访矛盾,确保全镇社会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曾鑫

编辑:翁子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11/11239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