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家庭教育协会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达 黄臣亮 编辑:康晓乔 2022-05-16 11:4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16101830.marked.jpg

宣讲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5月16日讯(通讯员 易达 黄臣亮)5月15日是第29个“国际家庭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为提高社会对家庭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家庭的和睦、幸福和进步,联合国大会于1993年确立从1994开始每年的5月15日为“国际家庭日”。

上午9:30分,怀化市家庭教育协会在怀化市顺天国际大厦五楼举行了怀化家协首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宣讲活动。怀化市家庭教育协会是经怀化市民政局登记批准,于2016年4月正式成立的一个社团组织。近年来,家庭教育协会在怀化市开展了大量的公益宣讲活动,走进学校、机关、企业、社区等进行宣传活动,受到各方一致认可。

在5·15国际家庭日暨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之际,怀化市家庭教育协会邀请怀化日报副总编辑、关工委主任胡勉仲同志以宣导《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为主题召开座谈会,主要围绕普法、协会下设三委两中心、家庭教育志愿者委员会如何开展志愿者服务三个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执行会长黄臣亮同志作了座谈会总结及工作部署。会后,近百名家庭教育志愿者走到大街小巷派发家庭教育宣传单。

来源:红网

作者:易达 黄臣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16/11256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