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先进!湖南这些养老服务单位和个人成为拟表彰推荐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李丽 2022-05-16 12:1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16日讯 (记者 陈彦兵)湖南4个单位和8名个人作为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拟表彰推荐对象,正在公示。来看看有你熟悉的吗?

根据民政部《关于开展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省民政厅关于组织推荐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各地通过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民主择优方式推荐了一批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征求了当地组织人事、公安、纪检等相关部门意见。经省级评选委员会审核和省民政厅党组会议审定,确定双牌县民政局、长沙市第一福利院、平江县安定镇敬老院、湖南康乃馨养老产业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等4个先进单位和罗芬、周伟波、舒刚海、鲁红菊、向军、庄慧、石金华、丁梅等8名先进个人作为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拟表彰推荐对象。

为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全面接受社会监督,湖南省民政厅官网公示了拟表彰推荐对象名单。凡对公示对象持有异议者,可在5月19日18时前向省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反映。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电子邮箱:278298648@qq.com;地址: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276号湖南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16/112573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