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甜蜜“520” 醴陵市迎来结婚登记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丁时伟 刘华 编辑:文建美 2022-05-20 15:56: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520150456.png

微信截图_20220520150445.png

微信截图_20220520150436.png

红网时刻新闻5月20日讯(通讯员 丁时伟 刘华)“520民政部门结婚登记忙,情侣排长队喜领证。每年的“520”都是结婚登记高峰日,“20220520”因谐“爱你爱爱我爱你”,更成为很多准新人眼中寓意美好的“好日子”。5月20日一大早,在位于醴陵市民中心的市婚姻登记中心大厅门口,前来领证登记的情侣们就已经排起了长队。

纵有疫情影响,“520”结婚登记预约依然火爆。位于醴陵市婚姻登记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可能满足辖区群众的婚姻登记需求,新人们可以提前通过网上和电话进行预约。为保证安全,工作人员要求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经过扫码、测体温,证件审查等环节后,分批进入登记大厅。

“之所以选这个日子也是因为百年难遇,中华文化博大精深,2022520是爱你爱爱我爱你,其实每一天都是好日子,也祝福每一对新人,都能永远幸福快乐。”前来领证的孙良和姚鑫开心地说道。所有新人们喜悦之情也溢于言表。

醴陵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上午12时,已有160对新人登记结婚,下午也陆续有新人前来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丁时伟 刘华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20/11294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