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丨湖南省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成立 何报翔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李兵 刘志雄 杨抒怀 李丹 编辑:姜媚 2022-05-23 10: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523111559.jpg

何报翔为“湖南省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授牌。

红网时刻新闻5月23日讯(记者 廖洁 李兵 刘志雄 摄影 杨抒怀 李丹)5月23日,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开幕式在株洲举行。副省长何报翔为“湖南省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授牌,这标志着湖南省民营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据悉,湖南省民营企业服务中心的成立,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出台《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六个一”工作方案》的生动实践,旨在为民营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法律服务、信息化服务、金融服务、科技服务、人才服务等。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李兵 刘志雄 杨抒怀 李丹

编辑:姜媚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23/11300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