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集湘商·创业湖南|张健:是活力宝地也是投资热土 湖南已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期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李璐 李兵 曹缇 刘志雄 编辑:张立 2022-05-23 20:2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23日讯 (记者 王诗颖 李璐 李兵 曹缇 刘志雄 )“湖南现在是一片投资的热土,是实现成就梦想的故土,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宝地。”如今的湖南正在为广大投资者搭建怎样的平台,未来又能给湘商和投资者们带来什么?在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的现场,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给出了答案。

张健表示,近年来,湖南的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其他各个方面都进入了全国前列,超级计算机、超高产杂交水稻、超高速列车等更是取得了世界领先地位,包括长株潭经济圈、中国(湖南)自贸区以及遍布全省的144个产业园区。“这些都为项目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遇和平台,湖南已经迎来了最好的发展时期。”

因此,以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为契机,张健也在现场呼吁大家,希望全球的湘商们抓住湖南的历史发展机遇,发挥自己所在领域和行业的优势特色,回家乡回湖南,投资兴业。

同时,希望湘商能够利用各自的平台和渠道,多宣传湖南推广湖南,讲好湖南故事,讲好湖南改革开放成果,讲好建设新湖南的新气象,让全世界更多的朋友更全面地了解湖南、认识湖南、走进湖南、投资湖南、兴业湖南、创业湖南,共同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增光添彩。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李璐 李兵 曹缇 刘志雄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23/11303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