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发力!衡山县住建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罗程华 聂棉 编辑:谭倩 2022-05-22 22: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山住建 副本.png

衡山县住建局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企业办事人员在衡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共同体验住建高频业务办理流程。

红网时刻衡阳5月22日讯(通讯员 罗程华 聂棉)近日,衡山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107号住建业务综合窗口来了一批“特殊”的业务办理者。他们是衡山县住建局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企业办事人员,共同体验住建高频业务办理流程。

在办理过程中,衡山县住建局负责人从办事人员的角度,详细了解了施工许可的办理流程。窗口受理人员对企业办事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并现场对资料进行了审核,在确定资料齐全后,快速办理了受理手续,并告知办事人员将在规定时间内尽快完成审批流程,办事群众实现了“线下即办即走”。

衡山县住建局负责人表示,要全力以赴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提高工作标准,针对企业和群众在办理审批流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迅速形成工作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强化工作措施,推动政务服务问题整改销案,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罗程华 聂棉

编辑:谭倩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24/11307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