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附一医院第三党总支第二十六、二十九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剑平 谭倩 编辑:石珊 2022-05-25 09:5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衡阳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剑平)5月22日,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十六、二十九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衡阳党史馆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该院第二十六、二十九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党史馆大厅,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党史馆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党史陈列馆、党风党纪展览馆。一路走来,党员们从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和人物五个部分深刻了解衡阳仁人志士的奋斗历程和开创的辉煌业绩。通过观看文史图片、革命实物、影像资料以及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感受衡阳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和国家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

在VR体验教学馆中,党员们争先观看、互动,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英勇抗敌的伟大壮举。同时,用VR的视角互动体验,也身临其境地领悟历经战火洗礼铸就而成的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走入音乐礼堂,聆听了一场特殊的《音乐党史课》,音乐党史课以衡阳百年党史为脉络,以歌串史、以史释课,用经典歌曲讲述衡阳党史故事,让衡阳百年重大党史事件、党史人物、党史地位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入脑入心,让大家自豪感油然而生。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自己从群众中来,时刻不忘党的初心使命;力争通过此次对党史的重温学习,用更好的心态、更实的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在新支部里展现新风貌、作出新贡献、营造支部不一样的风貌,助力支部品牌特色的形成和建立,助力建设区域医疗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剑平 谭倩

编辑:石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25/11308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