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湘商力量 “梅山商俊”人才培养计划正式启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廖浩宇 2022-05-28 07: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27日上午,“梅山商俊”新化县年轻创业人才培养计划开班仪式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梅山商俊”人才培养计划是省工商联联合澳优乳业等我省各类民营企业对口帮扶新化县的重要举措。该计划为期3年,共分3期进行,主要针对新化县年轻创业人才,将通过联合多方资源等方式,打造出一套全新的乡村湘商培养体系,持续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湘商力量。此次开班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该计划正式启动。

首期培训将以项目班级的形式进行,采用课堂学习、标杆参访、内部交流、拓展活动、大咖面对面等培养方式。首期培训班共有19位学员入选。他们均为新化县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家居建材等领域的年轻民营经济人士。导师团包括颜卫彬、傅胜龙、谢子龙、胡国安、汪峥嵘等一批湖南省知名企业家。

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梅山商俊”计划旨在为年轻民营经济人士提供更多面向知名企业家、行业专家学习沟通的机会,进一步提升他们的创业创新能力,打造出一批高质量、高标准的乡村创业人才,赋能农村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