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深入开展工业生产安全“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廖浩宇 2022-05-28 08:03:34
时刻新闻
—分享—

陈飞在工业生产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会上要求

深入开展工业生产安全“百日攻坚”行动

5月26日,副省长陈飞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工业生产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

陈飞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抓好工业生产安全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按照省安委会在全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决杜绝全省工业生产安全重特大事故发生。

陈飞强调,要成立湖南省工业生产安全专业委员会,根据安全生产“三个必须”、各部门职责“三定方案”和上一个环节对下一个环节负责、下一个环节对上一个环节进行监督的原则,统筹协调全省工业生产安全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分析省内外近年来工业生产方面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吸取教训、全面查找全省工业生产安全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在抓严抓细抓实上下功夫,对安全生产隐患发现一起消除一起。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推动工业生产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为稳定工业增长、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