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稳经济工作会议要求 扎实做好稳经济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刘经纶 2022-05-31 08:05:01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9日,副省长陈飞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稳经济工作会议。

陈飞指出,今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奋斗的姿态,用积极确定的工作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全力以赴稳增长,在做好本职工作中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飞强调,要增强工作的方向性、针对性。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国资委、省统计局要围绕稳增长和地区生产总值核算基础指标,深入进行分析,有针对性锻长板、补短板,采取有效措施,完成好各自负责领域任务。要加强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对照国家部署的6个方面33条措施,拿出落实意见,减少政策落实成本,推进优惠政策免申即享。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推进数据信息沟通共享,齐心协力想方设法稳增长,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