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智能汽车产业促进会授牌仪式在湖南机电职院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勤 编辑:肖拓 2022-05-31 21:1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勤)近日,长沙市智能汽车产业促进会校企交流会暨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在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二级学院)举行。

汽车工程学院(二级学院)院长刘建林在授牌仪式上对学院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说明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专业的建设实践。他表示,学院作为促进会理事单位,将全力支持并积极配合促进会开展校企对接活动,在汽车产业应用型人才培育方面精准发力,助推智能汽车产业发展。

湖南湘江智芯云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樱就参会单位的背景作了介绍,作为政府推动产业发展的具体落地方案,会员单位将以集群优势为依托,继续拓展协会服务功能板块,推动长沙智能汽车产业阶梯式发展。

校企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及资源,以智能网联云控平台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云为实训平台,围绕智能网联汽车专业课程体系开发、实训平台搭建、专业师资培训及技能竞赛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勤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5/31/11333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